吶,一世的距離到底有多遠?
  那漫漶在破碎花流中的白蝶笑著說,忘了。


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

如果可以用一張圖回歸......




這張!
請看著她五秒唷~



(其實更想放興奮到模糊XD)←被打爛


一轉眼居然、......居然2019年了!!!

親愛的大家

有人還在嗎😱







9 則留言:

  1. 豬仔太太!!我超想你的啊啊啊啊啊(冷靜一點)!!真的超喜歡你的創作,2019了我還在等更新啊啊(╥﹏╥)(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太開心啦啊啊啊啊啊!!!!!!(無法冷靜)
      可惡的google居然沒有通知我有留言嗚嗚嗚~~~~~~
      謝謝你不嫌棄這些腦補文,好感動QQ
      是桐壺的更新嗎!!

      豬仔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是桐壺啊啊啊(T ^ T)!
      果然活久了就能再見到活的豬仔大555555(不是
      之後有發現豬仔大有回去貼吧XDDD偷偷留了言嘿嘿
      不過我也好久沒回去井吧了,會回去還是因為發現百度把17年以前的貼都刪了,為了去確定狀況的(
      把回憶都刪掉了,真的很難過TT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哈太可愛了活久了是什麼形容詞啦XDDDDDDDDD
      對呀刪掉2017以前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因為看網頁也完全沒有提到
      點選精品區則是顯示審查中......
      總覺得凶多吉少,自己也就開始胡思亂想
      是資料量太多所以需要釋放空間?還是說2017有發生什麼需要大量抹去的(陰謀論)?
      不得其解

      刪除
  2. 豬仔~好久不見!你還有在看email嗎嗚嗚嗚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呀我email都有在開可是沒有看到信件Q口Q
    踢公北啊~~為何要拆散我們嗚嗚嗚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們還在,好開心QQQQQQQ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豬仔的背景圖很美~它曾當我的筆電桌面約5年^^看著很舒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居然!!!!
      受寵若驚嗷嗷嗷嗷,謝謝你不嫌棄QQ

      刪除

謝謝您的留言與鼓勵,
若您想收到電子郵件的回覆通知,請勾選右下角「通知我」唷^w^